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

年輕時,我在企業工作過一段時間,常聽老師傅說某某干活絕對錯不了,看著帶相兒;而某某不行,不帶相兒,指定手潮。我就奇怪,這種事情難道也可從相貌中分辨出來?后來發現,老師傅看的實際上并不是“相”,而是憑多年經驗從對方身上捕捉到的一種信息,感受到的一種氣場,準確率卻八九不離十。 劉備小時候上不起學,有個叫劉德然的人資助他,對劉備比對親兒子都好。劉德然媳婦不干了。老劉說,我看劉備這孩子帶富貴相,日后必成大器。后來,劉備與關羽張飛結拜,張世平、蘇雙二位大商人恰巧路過涿郡,因久聞劉備大名,特來拜會。見到后,覺得劉備眉宇間帶著成大業的相,便贈予劉備大量錢財馬匹。這倆人在《三國演義》里只出現過一次,仿佛就是特意來給劉備送錢的。還有糜竺,同樣是漢末少有的大款,起初在徐州陶謙手下,后一見劉備,便認定劉備能成大業,于是陶謙死后,糜竺第一個站出來“率州人迎先主”,后來袁術和曹操夾攻劉備,呂布與劉備反目,又是糜竺站出來,史書載:“先主轉軍廣陵海西,竺于是進妹于先主為夫人,奴客二千,金銀貨幣以助軍資;于時困匱,賴此復振。”糜竺也是拼了,搭上自己家當和人馬不算,還搭上自己的家人,從此跟定了劉皇叔。 清代選舉子,的確有一套“相術”,即所謂的“同田貫日、身甲氣由”八字標準。“同田貫日”的意思也就是“方臉(含長方臉和短方臉)、頭大身長、胖瘦適中”方可入選;“身甲氣由”的意思是倘若是“身”字臉,則身體必傾斜不正,“甲”字的意思是腦袋大身子小,“氣”在這里為一個肩膀高一個肩膀低的意思,“由”則是說這個人腦袋大身體太胖,總之,凡是帶這種“相兒”的皆不可選。這倒讓我奇怪,劉羅鍋當年又是咋被選中的呢? 以相貌取人,這事兒咋說也不靠譜,但古人多深信不疑,哪怕經常被打臉,經常看走眼,典型的例子可舉明末的光時亨。光時亨為崇禎七年甲戌科進士,任兵科給事中,覲見崇禎,毫無壓力,面對崇禎提問,光時亨開口就是治國事理,令崇禎激動得站了起來——“上(崇禎帝)為起立,注視者三”。《桐舊集》中收錄的第一首詩便是光時亨的《南樓誓眾》:“人臣既委質,食祿當不茍。受事令一方,此身豈我有。即遇管葛儔,尚須爭勝負。矧今逢小敵,安能遽卻走。仰誓頭上天,俯視腰間綬。我心如恇怯,有劍甘在首。讀書懷古人,夙昔恥人后。睢陽與常山,不成亦匪咎。瀝血矢神明,彈劍聽龍吼。”簡直是字字鏗鏘,無疑展示了男兒為家國社稷拋頭顱灑熱血的無尚勇氣! 李自成攻陷大同,崇禎便想南遷,是光時亨痛哭流涕地諫阻。1644年三月初一,李自成兵抵京郊,李明睿上書崇禎移駕南京,群臣贊成,光時亨出列怒吼“不殺李明睿,不足以安人心”,把提南遷者皆稱作賣國賊,搶占道德制高點;三月初三,李建泰上書愿奉太子赴南京監國,又是光時亨聲淚俱下大罵眾臣賣國,把愛面子的崇禎活活將在那里,不得不表態以死守社稷。光時亨給提南遷者扣的帽子是“將欲為唐肅宗靈武故事乎?”他把太子比作當年自立為帝的唐肅宗。于是,崇禎皇帝和太子都喪失了南遷的最后機會。而當北京城破,崇禎自縊,令誰都沒想到的是,一臉“忠臣相兒”的光時亨卻急慌慌投降了李自成。 美國漢學家魏斐德在《洪業——清朝開國史》中談到“南遷”被阻時有這樣一段話:“這對后來清占領北京時的形勢產生深遠影響。清比較完整地接管了明的中央政府,擁有了他們最缺乏的東西,由此接手了明幾乎全部漢族官吏,依靠他們接管天下,并最后征服南方。崇禎帝的決定還導致諸多皇室宗親繼承權利的曖昧不定,以致派系傾軋,削弱了南明政權。” 清兵入北京,李自成西撤,光時亨又只身逃亡南明,結果被馬士英彈劾:“給事中光時亨力阻南遷,致先帝身殞社稷;而身先從賊,為大逆之尤。”遂留下一個史無前例的罪名——“阻南遷”罪。光時亨死得不冤,他常讓我想起陳佩斯、朱時茂表演的小品《主角與配角》,陳佩斯說:“你這個叛徒!我原來一直以為,只有我這模樣的能叛變——沒想到啊沒想到——你朱時茂這濃眉大眼的家伙也叛變啊!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現在的社會有點亂,亂是人的心,因為人心永遠是隔著肚皮的。誰都不知道,人們真正的心理是在想什么,而說的最多的話就是,每個人想法不同嘛!看起來很民主的,可是還有帶著一點自我。因為現在自私的人太多了,人的責任心也沒有了。對婚姻,對工作,能有幾個人可以承擔責任呢?而現在最多的就是,像踢皮球一樣,能推卸責任就推個一干二凈。可怕的就是,很多人會選擇去逃避,這個逃避不只是在逃避現實,更是在逃避自己。他們總以為,可以逃得了一時,卻不知道他們永遠逃不了一輩子。 因為現在家庭的不和諧,人和人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,為什么現在中國人的離婚越來越高,其實原生的家庭是逃不了干系的。因為家長的行為一直在影響孩子。如果家庭本來就是和和睦睦的話,那么下一代也不會重演父母的過去。現在主要是缺乏責任心的人太多了,他們把結婚和生孩子當成一種任務,只要完成任務之后,其他就不管了。 家庭好不好和社會亂不亂也是有關系的,因為家庭可以培養一個人的素質,以前不是說了,什么樣的家出什么樣的人。現在的社會,變得利益熏心,唯利是圖,人的心也變得自私自利,好像過分的保護自己,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不肯吃一點虧是的。現在的正能量也不多了,不同行業的水也深,現在說的上靠譜的工作也不多了,誰也不知道,自己的工作一不上心,成了公安的懷疑對像。 現在失業的人很多,在上班也有不同生活和工作壓力,再加上物價上漲,工資不漲。再加上,人和人之間的攀比,心理壓力多多少少有的。人活的累,累的不是人,而是人的心。因為人想得到的東太多了,可是往往又難得得到,對失去的也不會放在心上。 現在快節奏的生活,人們總是那么急利功心,希望錢可以來的快點,可能中國人的確缺錢。不過人再窮,內心貧窮才是可悲的。而且社會上不公平,往往把人的內心給壓抑了,等到總有一天爆發了,就像社會上的事情,直到事情發生了,才去解決,可能會不會太晚了。那些有關機構,起不起作用就不知道了。 社會上的是是非非,太多了,你即使有雙慧眼也未必看的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。 真的都是吃一塹長一智的,學著點吧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配下雨天的文案 1、雨夜,聽雨,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、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。 2、我喜歡下雨天,我喜歡看漫天飄灑淅淅瀝瀝的雨,我喜歡聽雨打在屋檐上的聲音,我喜歡看雨天風吹樹擺的樣子,我喜歡看雨天打著傘人來人往的場景,我愛雨天。 3、夜雨染成天水碧。有些人不需要姿態、也能成就一場驚鴻。 4、雨夜,關閉門窗,留襲來的雨聲,默默聽雨,亂思想。 ? 5、雨,有著一種執著,亦有著一種纏綿,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,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,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,喜歡聽著雨想著你…… 6、不知這個安靜的男人、何時也喜歡上了這深夜的雨聲了。 7、閑坐西樓聽雨,濁酒一壺醉倒,月夜孤燈闌珊,夢里相約剛好。 8、你的眼睛下雨了,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9、下雨天喔、昨晚暴雨,完全不能出門,夜間的閃電加雷聲把我嚇醒了,真的是! 10、在這如詩如禪的夜雨中、心靈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圈圈的漣漪,而且慢慢地擴張,無法收攏。 11、不屬于我的雨傘,我寧愿淋雨走路,不屬于我的心、我絕不會挽留 12、雨打相思、風再續別離,沉沉的天幕,鋪滿不舍的情緒。雨,不停;風,不息。聆聽憂傷的雨聲,任思緒千絲萬縷肆意彌漫、此時此刻聽到了雨的哭泣。有誰、會靠近天際、然后喃喃地喃喃地,心里眼里就寫滿了你。 13、幽人聽盡芭蕉雨,獨與青燈話此心。雨夜,聽雨,無眠,回首前塵往事,反省所做所行、一路走來,諸多不易,也諸多辛酸…還好… 14、你到底隱身在哪里、是不是,我追隨著落在雨水里的花瓣,才可以達到。 15、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、愛上了下雨天,無故的哭泣,也不會有人在意。 16、我說:我的世界在下雨。你說:沒事,我會為你撐起傘來遮擋。 17、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、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。 18、飛雨有聲,唯在竹間最雅。山窗雨夜,時聽雨灑竹林。 19、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0、喜歡雨夜隔窗聽雨,此刻,我會想起很多故事,就這樣慢慢成為了我的可慣……雨夜,祝你好夢! 21、雨夜滂沱,聽雨入眠。 22、毛毛細雨輕撫著我,教我暖在心頭;狂雨厲打著我,教訓我;無情的雨亂灑著我,教我早點回家。 23、只見北海怒濤翻滾,咆哮奔騰。驟雨抽打著地面,雨飛水濺、迷瀠一片。 24、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,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,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,發怔、長嘆。 25、青春是一場大雨,即使感冒,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。 26、雨夜無語、聽風聽雨,嘆人生幾度風雨。晴日有情、至性至情、問世間多少性情。 27、夜,依然美麗而柔和、在你離去的時刻,心被雨水充盈著、地上的水洼被燈光反照著。很晶瑩很透明,映照的是疲憊的影子。 28、下雨了,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? 29、在這樣的雨夜,聽雨的聲音,放空大腦天馬行空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啊,就這樣靜靜地不被人打擾,忘卻一天的煩惱 30、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,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,像美麗的珠簾。 雨夜傷心的心情文案 1、雨夜,我種下一粒勿忘我。本以為明天它會發芽,可它早已被雨水沖去。勿忘我的花語、恰好是忘了我。 2、幽人聽盡芭蕉雨,獨與青燈話此心。雨夜,聽雨,無眠,回首前塵往事,反省所做所行、一路走來,諸多不易,也諸多辛酸…還好… 3、一直不喜歡雨,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,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、手卻無力地下垂 4、喜歡這樣的安靜雨夜聽雨入眠,喜歡甜甜的酒精從喉嚨到鼻孔的感覺、喜歡這種微醺的感覺。 5、我慶幸我不怕刮風下雨打雷閃電。 6、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;下雨了是因為云哭了;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;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;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,遠方的你過的好嗎? 7、在雨中尋找,在雨中淚奔、在雨中等待、在雨中奔放,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。 8、雨點打在樹葉上、地面上、雨棚上,聲音各不相同、合奏起來,堪比夜曲,既悅耳又有點膩人。 9、夜深還未睡,突然聞到雨聲。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,靜靜的,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,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,去除了霧霾和沙塵,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,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。 10、聽著噼里啪啦的雨聲,起身走到窗前、絲絲雨點透窗而來。曾經聽過一首歌的歌詞寫著……人總會在分手里遇上下雨! 11、這樣的雨夜 靠在窗邊 聽雨撲漱漱地敲打著地面 吹著風 夏天真的來了呢 12、快樂,并不難,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,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3、回憶是一種毒藥。突然想起一個人在江南落雨夜,古鎮的雕花床上聽雨的過往。那些籠罩在煙雨中的古建筑肅穆多情又幽遠。好美~ ? 14、雨夜,又是失眠夜,喜歡聽雨,雨夜不用數羊,用耳聽車就好~ 15、年輕的女子,總盼望遇見個溫雅的男子,雨夜里他頻頻為她添香。年輕的男子,總希望有個良善的女子,清寒漸重的暮光中她悄悄為他添茶。 16、如果我每次在大街上想哭的時候下雨就好了。 17、雨夜聽雨,臥聽雨打芭蕉聲,可知天地應有情、蟲鳴依稀透長夜,人生萬事一夢中。 18、下雨天適合泡杯咖啡,窩在沙發上看電影,然后品味電影里每個人的演技。 19、有一種愛,不求回報,卻一直給予;有一種愛,不善言表,卻能遮風擋雨。 20、春風桃李花開日,秋雨梧桐葉落時。西宮南內多秋草、落葉滿階紅不掃。 21、窄窄的雨巷,這凄冷的秋雨,使本已受傷的我,平添些許愁緒。過去的歲月,不堪回首。我的心也像被風追逐的落葉,總也找不到自己的歸宿。 22、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,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,比如一些人、一些事。 23、特別喜歡在雨夜,聽著雨聲入眠,仿佛整個世界都在自己的腦海里、雨聲,我,和與你的回憶。 24、天空的陰霾,大地沉默,風的咆哮,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。 25、記得,一個雨天,你說你會很疼我,現在,又下雨了,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。 26、雨夜,到處濕滑,出來走動的人不多。這樣甚好,可以很專心地聽雨,聽雨滴落在樹葉上、滴落在花草叢里、滴落在傘面上的清音……并不是所有的雨夜都有聽雨的愿望、但今夜我愿和落下的雨滴作伴,和它輕輕對話、聽它也聽自己的心音。 27、天在下雨,我在想你。 28、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,時光已經跨過了一年,而我跟你已形同陌路了,看著窗外不停的雨,想起當初的我與曾經的你,是那樣熟習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。 29、毛毛細雨輕撫著我,教我暖在心頭;狂雨厲打著我,教訓我;無情的雨亂灑著我,教我早點回家。 30、天灰灰的,不是你一個人在憂傷;天下雨了,不是你一個人在哭泣。 夜晚窗外下雨抒發心情的文案 1、夏天,雨點嘩啦啦。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、打碎了如鏡的湖面,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。 2、今夜的我,在有雨的夜晚,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。 3、大雨夜,驚雷,聽雨,焚香,讀書。來往車輛的聲響、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、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。一念一聞,皆是無常。 ? 4、外面下好大的雨,空氣里有清新的雨的味道,我打開關閉很久的窗,雨夜里靜靜聽雨,此刻,此時,值得銘記。 ? 5、雨夜,聽雨,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、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。 6、飛雨有聲,唯在竹間最雅。山窗雨夜,時聽雨灑竹林。 7、喜歡今天的天氣、毛毛細雨,剛好不用打傘,陰沉沉的天氣攜帶者陣陣涼風,吹在身上很舒服、也讓人很清醒。 8、下雨了,打雷了,很可怕!我變成落湯雞囖。全濕了。好厲害,樹滴割斷。 9、深山夕照深秋雨,朱顏辭鏡花辭村。 10、最愛這雨夜,在屋里聽雨的奏鳴,仿佛室外有萬馬奔騰。 11、在這樣的雨夜,聽雨的聲音,放空大腦天馬行空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啊,就這樣靜靜地不被人打擾,忘卻一天的煩惱 12、靜靜的雨夜,沉淀是一種姿態、雨夜總能給你充滿遐想。細細蒙蒙的雨點、總會給人纏綿的一些發黃的記憶。那些記憶在這雨夜零碎了很多,也遺忘了很多。 13、喜歡雨夜聽雨,在一片淅瀝的雨聲中或是讀書,或是提筆寫字,格外安寧平靜。記憶紛至沓來,翻看幾個許久沒有聯系的好友的朋友圈,發現大家都在各自努力的活著、便覺安心。希望疫情早點過去,待到春暖花開、還能把酒言歡。 ? 14、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,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。 15、春風桃李花開日,秋雨梧桐葉落時。西宮南內多秋草、落葉滿階紅不掃。 16、一杯熱飲,一個人賞雨夜的外景,回首往事,聽雨讀那本曾經讀過的書。你好,雨夜的凌晨的世界、你好雨夜的自己。 17、世人低俗的眼,看不見華麗背后的寒酸。你的失敗,換不來世人的同情、只有成功,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喝彩!且讓暴風雨來得更兇猛些吧! 18、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,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。 19、一簾秋雨,簌簌、煙雨朦朧了整個江南。 20、有時淋雨也是不錯的體驗、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頭腦更加清醒,今天這樣的雨夜適宜寫些東西,窗下聽雨憶往昔。 ? 21、雨打蕉葉,又瀟瀟了幾夜,我等著淚,來提醒你愛誰。 22、原諒我如此癡迷一個人。就像深夜聽到淅淅瀝瀝的雨聲,安心而自在。 23、我最喜歡的一句話:最美不是下雨天,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。 24、雨,依舊下著;我,依舊想你。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,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。 25、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6、深夜…當然是打開聽雨聲入睡最快了,感謝蝸牛睡眠。 27、眼睛為他下著雨,心卻為他打著傘,這就是愛情。 28、我的城市又下雨了,我也又想你了! 29、喜雨,終日喧囂,急行在這個世界、很少能靜靜的聽雨… 30、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,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,比如一些人、一些事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】
【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j86ua8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